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写..

好久没有打了..
我就说说这几天来我的心情吧..
一个字!伤心..
加上我剪了蘑菇头..
以前我长头发的时候,经过他的班(英文班),我朋友都会看着他,看他有没有看我(自恋)..
然后我朋友都讲他都有在看我..
之后我剪了头发后,经过他的班(英文班),他看到我就好像没有看到酱..
看了就头低下来..T^T
总之男生就是那么的现实!!!
还有,最近他和我的朋友超级亲密的..害到我吃醋..T^T
然后我当然要"礼尚往来"..
我就特地和他朋友玩咯..
看他的表情咯..(sampat)
他就跟我朋友越玩越大声..很讨厌啊!!!
然后放学我很迟回的,那个朋友也是..
我们每次走在一起..
最近他不懂做莫叫他不理我..
只有在放学才讲到话..
他每次讲的都是他!!!
很烦啊!!!
好像在向我炫耀酱!!!
hate you!!!
那个朋友他每次弄我的..T^T
我想他应该是在跟我玩吧..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
她是我朋友!
所以我不会为了他而不爽我的朋友的..
haizzz..
朋友就是这样..总是为你两肋插刀..
所以我希望他可以跟我朋友开心的在一起哦..^^
祝福他们..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