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他的女友是我朋友..

今天很衰的咯..
早退..haizzz..
应该是不想看到我吧..
然后我在一张纸上写很多字..
其中有一句话是..
XXX我爱你..
坐我前面的朋友跟他是best friend来的嘛..
他朋友就讲咯..
你懂他有女朋友了吗?
我就讲是谁哦?
朋友就讲是XXX
我就讲他不是喜欢XXX的咩?
朋友就讲他让给他另一个best friend了咯..
难怪他女友看到我超有敌意的..
因为我跟他告白嘛..^^
他女友是我的朋友来的叻..
今天上MML都不爽了..
haizzz..
然后回家我SMS问他咯..
他讲不是叻..
我朋友就讲你不给他骗我的啊..
我就很烦咯..
烦恼啊..
不过我相信他不会骗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