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运动会这三天..

这三天我过得很充实..
第一天..
我很早就到了咯..
因为姐姐她当学长要站岗叻..
哈哈..很早到有好处..可以看到日出..
然后很多朋友就到了咯..
之后他也到了咯..
他坐在我前三排的最角落..
然后我就拍他们在做莫咯..
然后我有跑100米短跑..
我到了场上,一直拼命的找他..
因为只要看到他我就有活力去跑..
最后我看到他了,可是拿第三..
已经很厉害了咯..五个里面拿第三叻..
过后到他跑100米跑咯..
他的号码是9088我是8088好有缘分哦..
缘分降临了..
然后我们一起吃mum mum哦..
还是那么帅啊..^^
之后我就跑4X100米..
我就很紧张咯..可是我一想到他在上面看着我我就不紧张了咯..
他真的是我的精神支柱啊..
结束后,他还坐在位置上我当然also啦..
他走了后,我就跟着他咯..
跟到一半我就回来站着..
过后他就站在我的前面(背向着我啦)
我朋友就讲我在暗爽哦..(真的是啦..)
他可能是听到了他就走掉,坐在一个我不懂他在哪里的地方..
然后我就走回进去啦..他就坐在地上咯..吓到我要傻掉了..
之后我就和朋友他们下去咯..

我就看到我有一个朋友一个人的很sien酱我就过去陪他咯..
然后我又有一个朋友拉我走了咯..
我那个一个人的朋友他就跟我讲他刚刚走过啊..
然后我就很不爽咯..
是他的前女友害的咯..(哈哈..没有啦..)
第二天..
他们也是到了咯..
就也是比赛啦..
他一整天都在跑..休息吃饭的时候一起看啦啦队嘛..
然后他的前前前女友吧..站在栏杆那里看咯..
他一看到她,他的脸就变色了,也完全不笑了..
应该是尴尬吧..可怜哦..
然后他就跑400米赛跑咯..
他跑,撑到终点了他晕倒了哦..
我以为他晕到了原来他是跌到..
最近看他,他的脚都绑着一个东西在他的膝盖上啊..
然后我还是以为他晕倒了啦..
然后我就马上穿上会服以为可以乘机会下去拍照顺便看他的..
可是没有得下去..
我就跑来跑去最后站在一个可以直视圣约翰放的帐篷的位置..
我就看到他躺在地上,头抬起来的向我这里看着,还在那里笑,因为那个时候很多圣约翰的人帮他扇风叻,不爽是假啦..
我总共来回去了三次..
之后他就被很多女生围着..
今天我朋友跟我讲,有一个女生一直在安慰他,可是他没有理她..哈哈..
然后我朋友还讲他最希望的就是我可以去安慰他哦..
我想他最希望的人是她吧..
然后他的前女友吃醋他那么多女生围着他咯..
她就叫他过去一下咯..
他就讲不要叻..哈哈..开心哦..(我很衰哦?)
然后今天我朋友就讲他很讨厌他的前女友哦..
因为她一直讲他的坏话..
我当时我真的好想去安慰他哦..
可是我好怕班上的同学讲我什么什么..haizzz
结束了,他还是被那么多女生围着..
我就走咯..走了我还是舍不得他..
我就回去看他咯..可是他已经走了..
我就一直走来走去咯..
走了三次我就出去了咯..
我站在门口和我朋友讲着话咯..
我一转头他就和他的哥哥走着过来咯..
我吓到一下..马上转头咯..
他就走在我前面..
他和我讲bye bye哦..
我也跟他讲咯..
然后他停在一边跟他哥哥一起的和他的朋友在讲话咯..
我也很自然的和我朋友聊起他来咯..
我就看到他和他的哥哥在看着我..
我就叫我的朋友退后几步咯..
之后,我向前站的时候他们已经走了..haizzz
第三天..
最后一天当然是不舍得的嘛..
also早早到了嘛..
我很累咯..
就在椅子上睡觉咯..
睡到一半..他的朋友在我的耳朵喊..吓醒我..
不过也好..我一开眼睛就看到他嘛..哈哈^^
然后他一到了不久又要去跑..haizzz..
他跑400米决赛的时候,他一起步他就跌到了..我整个人傻掉..
老师带他上来休息..
我看着他很辛苦的样子,我真的好想去抱他哦..(可是我不敢..)
之后我们就换位去别边..我们就走咯..可是我又不想走哦..
因为他和班导都坐在那里..
之后,我还是走了..因为有参加4X400米嘛..
我们坐在地上等甲,乙比赛完毕等了三个小时啊!(太夸张了哦..^^)
在这期间我看到他两次而已..haizzz..
第一次,他吃ice-cream..
第二次,他在和他哥哥讲话..^^
我们等到了..我们就比赛咯..
我在跑的途中我真的好想抬头看他..可是我快要没气了..
到了终点头抬上去他没有在..haizzz..
回到位置上..我一直到处去问咯..问了四个人..
问他们我在跑的时候他有在吗?
两个讲有两个讲没有..不懂要相信谁好..
过后我们又换回原本的位置咯..
这一次他坐在我前两排的第五个位置..
我就故意坐前一排跟朋友讲话咯..
然后他没有走开耶..^^
之后我们就问班长关于他自我安慰的事情..
不久他就换去另一座跟他朋友讲话咯..是他喜欢的人的下面..haizzz..
要结束的时候..高一,二,三和初二,三的人完人浪哦..超high的啦..
结束后,我不懂他去他朋友那边玩人浪咯..
我看到他的书包没有人帮他拿我就叫他的朋友帮他那咯..
他的朋友就讲我又不拿要他们拿..
我就走掉抛下一句话就是..
记得帮他拿啊..
然后他就走过来..哈哈..
我看到哦..^^
运动会,虽然他没有跟我讲话啦..可是能跟他这样的距离..
我真的好开心哦..^^muakzzz..希望下一年的运动会他可以跟我讲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