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讨厌今天+点喜欢..^^

我们班打败了XXX班嘛..
然后半导就给奖励咯..请有比赛的人吃sushi咯..
然后,风纪她没有在嘛..和几个女生有比赛的人也没有在嘛..
他偏偏不讲他代替谁谁谁吃反而讲他代替风纪(XXX)吃..
真的很羡慕咯..然后我们在班上练习啦啦队嘛..
我故意在他的面前调整团康的手(而且是有碰到团康的..)
他看了就坐去后面,不懂做莫..
班导在上课的时候忽然就讲团康委员有参加写生比赛哦..
真的是啊..我参加什么团康一定有在场的..真的很讨厌咯..我不想跟团康那么有缘分咯..
跟他那么有缘分的话我可能会兴奋到爆毙..
之后小休的时候,我情绪失控啊..我就想到我会喜欢上团康我就发癫了..
而且团康是天蝎座的,我是狮子座的..天蝎和狮子座是配在一起的叻..
我真的很怕,他还可以在那边去弄设计老师座位的"女生"的水..
搞到他们两个在那里跑来跑去..
我那个时候我的心情边得更差了..我就哭了起来..
放学我也是去教啦啦队咯..
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就过去看他打篮球咯..
或许他看到我没有理我的原因是因为他在打着球不想让他分心吧..
我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失望,反而很开心因为我看见了他..^^
结束后,我姐姐就讲回家了咯..
我反而没有,我跑去看他打球..
这一次他在比较靠近我的篮球场地打球..
他一定是看到我了咯..
他就看着我点头和笑咯..(代表我们SMS聊过的东西,不懂可以问我..^^)
然后我想起那个messenge我就笑咯..
他也在笑..^^
我就看看看咯..我一直看着他打球..
虽然他矮可是有人还愿意给他球叻..^^
之后他过去离我比较远的篮球场地..
远远的看着他打球的模样..又帅又可爱..^^
而且他一直有向后看我哦..^^
他看我的时候我都是笑的..^^
我不甘心这样就回家了..
我就等到他投进一粒球才回..
然后他射球的时候,球已经要进了的..可是还没有进到嘛..或许是上天给我多一点的机会吧..
谢谢你..上帝..^^
最后他投进去了..我还是走了..
之后,我走下去我姐姐就上来..
边骂我说做莫你酱迟..我就不讲咯..
就回去车上..也被伯母骂..
可是我一点都不在乎..因为我看见..
世界上最帅,最自然,最开心,最温暖,最可爱,也最让会有重新爱上他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