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排球和篮球让我重新爱上了你..

前天,学校要比赛排球和篮球了嘛..
他有比篮球嘛..
所以他有留下来练习咯..
然后我肚子饿,当然是吃嘛..
吃饱了咯..
我就陪我们班的人去练习排球咯..^^
我开始打的时候,他就走下来叻和我们一起打哦..
我打了一下子..
就换去和一些没有比赛的人一起打咯..
他也和我一起换过去叻..
虽然那里有他曾经喜欢过的人啦..
过后我就很开心的玩咯..^^
之后我就开球咯,他不用跳就接到我的球咯..厉害哦!
总之,很开心..^^
昨天,他要比赛篮球了咯..
他就在体育节的时候去练习咯..
然后我的朋友去篮球场练习跨栏啦..
我就去玩一下咯..^^
我看到他叻..
然后他有跨一次栏哦..
厉害哦..超帅的咯..
哈哈..^^
然后我有垮过一个哦..^^
过后我们就回去排球场上去打球啦..
然后团康委员就故意把裤子拉高..
我就一直笑咯..
他就看到我在笑团康委员哦..
他也跟着弄咯..
超好笑的咯..^^
哈哈..
在晚上的时候我跟他SMS嘛..
他就讲了很多,他问我明天有回学校吗..
然后我就问回学校做莫..
他就没有回答我咯..
我就再问啦..
他就讲按比赛拉..
我就讲几点到他就讲12点咯..
我就讲我一定回去的..
今天早上我几怕我睡过头啊..
因为昨天看Harry Potter 看到很迟才回家咯..
还好妈咪有叫我醒来..
我一起床我就求我妈咪给我去学校咯..
他还是不给..
我就想等下在问啦..
然后有客人来嘛..
是最好的时机..
刚好他就线messenge给我问我可以拿新生营的衣服借他吗..
我当然可以啦..^^
我趁这个借口,我就问我的爹地我可以去学校吗?
他给哦..
然后我们就出去啦..^^
我一到那里我没有看到他咯..
我就"打"电话问他来了吗..
他就讲还没有,因为他还要载他的朋友一起..
然后我就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咯..
结果我真的看到他叻..
我就想起衣服咯..
我就给他..
他就讲不用了哦..
我就生气的问他做莫叻?他就讲有了哦..
然后他一个不小心的踩到我的脚我就喊起来咯..
他就讲sorry sorry 啊..
我就讲不用紧..^^
几个小时后,他们比赛嘛..
我就去看,顺便去支持他啦..
我一直喊加油哦!^^
他帮我们拿下12分还有六分是我其他朋友拿的..
他休息的时候,他没有带水来嘛..
我就给我朋友的水咯..
我班的风纪就抢掉我的手上的水丢给他哦..
我很生气的就继续看球赛..
最后,我们赢了!!!哈哈^^
他超帅的..
过后他们讲还有一场比赛我就打算留下来看咯..
然后我妈咪就打电话来叫我准备一下回家咯..
我就求我妈咪咯..
他不领情,所以我就走了..
我不想给他看到我哭的样子嘛..
所以我叫我朋友转达咯..
我朋友没有转达到..
我就SMS他咯..
跟他讲叫他们加油..
我一上车我就不要讲话,因为生气他们太早带我回家..
很讨厌咯..
我就一整天不跟我家人讲话..
不过他有说他们没有比第二次的比赛哦..
开心..开心我并没有错过每一场球赛..^^
还有刚刚我开MSN的时候他一开了就跟我讲hi叻..
而且是马上哦..
他还跟我诉苦讲他今天很开心可是他的手很痛..
我就讲他可怜咯..
他就讲an lor..
很开心咯..他跟我讲他的事情..
我真的很开心..^^
还有今天他有跟我讲话..^^
真的真的爱死他..
虽然他和我班的正风纪委员很有缘分,可是我一定要努力的去把握每一个和他在一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