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忙...一次过写这几天的..

最近这几天很忙哦..


所以我就一次写多多啦..


哈哈..


写四天..


第一天,放学的时候,我看到他和他哥哥食堂而且他从我这里走着过来叻..


我不心胀病吐血才怪叻..


我不懂我该怎样办所以我只有逃跑咯..


过后他走了..


我就回去咯..


然后他有回来哦..


我还是想不懂要怎样做我还是逃了..


最近他下课的时候都没有出去哦..哈哈..


开心..^^


下课的时候我坐在我朋友的位置上咯..


跟我朋友讲话咯..


之后我朋友叫我看后去..


我看过去我吓到!!!


他坐在我后面的后面的隔壁..


他看到我看他..


他的姿势超帅的..


这一次我没有逃..


反而和我朋友继续谈天哦..


哈哈..勇敢^^


第二天..


这一天他啊..


haizzz..


他们的英文班要去比赛choral speaking嘛..


所以今天一整天要去练习..


害我上课都很伤心..


哈哈..


不过他下课有回来哦..他回来课室吃东西..


我问他朋友他吃什么咯..


朋友就讲他吃一个学姐做给他的食物..


心碎..T.T


第三天..


他们终于去choral speaking..


不过他们是去六节还有三节可以看到他..不过有两节不能因为不同英文班..haizzz..


这六节过得真辛苦啊!


真想去找他们啊!哈哈..


过后..


他们回来了..


好想跟他说:你回来了哦..


哈哈..


最后一天,就是今天啦..


讲件事不是关于他的啦..


就是我的朋友他们带黑色的隐形眼镜啊!!!


很恐怖啊!


救命..


换..(话题)


学校有人中H1N1嘛..


所以我们要戴口罩咯..(我戴还真丑)


他戴起来还是那么的帅..


哈哈..


最近他有很多次走我的位置哦..><


真开心^^


今天下课的时候他坐在我位置的前面..


因为下课的时候都要把椅子放到table上嘛..


不过有一些人不想放咯..


包括坐我前面的..


他就坐着和一群朋友一直在玩咯..

偷偷跟你们讲啦..


今天我没有用正眼看他的时候,我看到他有在偷看我哦..
哈哈


自恋哦..


哈哈..


这就是我..that's me


哈哈..


这四天就结束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