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错过了就错过了..

运动会明天就来了嘛..学校我比赛啦啦队嘛..我们就回来练习咯..
然后我们练习到一半,他就往我们这里走过来..
他酷酷的脸蛋一直看着,我不知所措的闪过他的迷人的眼睛..
可是他身上的裤子好想bondan哦..不过他总是那么帅..^^
我们就继续练习咯..
然后我们的原本的位置就很少位置嘛..
就换去另一边咯..
然后换不久他就过来我们练习原本的位置打篮球咯..
不懂做莫他..^^不过还是很开心看到他哦..
练习到一半,我就奖励他们咯..请他们喝汽水..
我倒水倒到一半..
风纪就讲不要挡着路口有人要过..
我就看是谁咯..
最后还是没有看到啦..
然后我要看到是谁嘛..就倒撒了一点水咯..
他们就讲看到某人手软啊..
我就讲看到谁哦..
他们就讲他(XXX)咯..
我就往后看..他已经走了..
练习完了我就请他们吃KFC咯..
那个时候他们要比赛篮球了嘛..
我就讲我要看他们比赛你们自己去啦..
我就在篮球场..他们就拉着我不给我去看哦..(那个时候他们还没有打啦)
然后我当然答应他们咯..
使劲全力的跑希望吃完了后可以看到他打球咯..
可是..
风纪告诉我一件坏消息,就是..
他们在昨天的比赛就输了..
我整个人就弱了下来..完全没有想到如果回去可以看到他叻..
然后我就吃咯..
我吃到最后我才想到如果我回去可以看到他叻..(不一定是他打篮球而是他)
可是我到了学校他就已经回了..haizzz..
缘分啊缘分..做莫我和他没有缘分呢?
希望缘分天使能给我和他多一点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