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超级开心的..

今天上课虽然跟他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啦..
不过我有送他我亲手画的纸里面都是祝福他和她的字..(我朋友放在他桌子上)
我想他应该没有收起来吧..
应该是丢了咯..
哈哈哈..
我不介意..^^
很快的..我们就上体育节咯..
体育节是我最喜欢的节哦..
最爽的就是我没有上体育反而像上舞蹈节酱叻..
因为我的朋友他们一直叫我跳舞..
啊!我有看到他跳fish step..
的咯..^^
过后我们就各自去上学会咯..
今天我在上学会之前我一直有看到他哦..
开心^^
不过要谢谢我的朋友啦..
是他们叫我上楼的..^^(不明白的朋友可以问我哦!)
还有今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厕所嘛..
我朋友就说绕路哦..
那么我没想到他们会带我走他学会的那一路哦..
害到我冲到很像看到酱..
之后,我们就上完学会了嘛..
忽然有人叫我留下来开会哦..
我马不是留下来咯..
开完会后..
我就特地走他学会的那一条路..
看见他学会的人,没看见他..
我就很伤心的下去咯..
我就走走走咯..
忽然我看见他就在我右手边的地上在做热身运动
还好他没有看到我不然的话我一定会飞掉..^^
之后,我就打电话咯..
我故意走到他可以看到我的地方..^^(自恋哦?!)
哈哈..
今天是我在循中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