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可怕的一天..

今天,我在班上练啦啦队..
我一直不敢向后看因为他在最后一个位置和他的朋友讲着话..
所以我一直怕怕..
今天我看到他走过我身边,我竟然没有心跳加速的感觉啊!!!
救命啊!!!T T
我会爱上班上的团康,音乐科代表和负责家联的人..
我真的好怕好怕我爱不到他..不过我看到他和女生讲话我都会很想打那个女生哦..T^T
我真的真的好矛盾哦..
可是我跟又没有什么缘分,跟他们反而还要多缘分叻..
how can i do?
今天真的很可怕,我一看到他们三个我就会很怕..T~T
我今天问他的朋友(科学科代表)你和J1J的卫生委员怎样啦..
然后我朋友就插进来讲团康委员(XXX)是你的情敌哦..
就讲团康委员(XXX)放弃了他咯..
科学可代表就讲科代表更怕的是他..
我就问咯..
做莫你反而怕他叻?
科代表就讲他喜欢卫生委员,可是最近没有讲话了..
haizzz..
我班的风纪我越来越觉得她喜欢他了咯..
今天上geo节嘛..有测验嘛..测验完毕后就交去改咯..
我的朋友就改他的嘛..
就跟我讲咯..我就看他的成绩嘛..看完了后,我就给回我朋友咯..
风纪就抢哦,我就不给咯..我朋友还是给了..
haizzz..
为什么我和他没有缘分呢?
给我comment 叻..
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