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一极棒的今天..^^

今天,我们班导告诉我们班听..
我和团康委员是啦啦队的队长哦..
我有不想参加啦..
因为他没有参加啦..所以我没有兴趣参加..
不过老师说其实我可以不用参加的,不过要监督咯..
他听了他的样子好像很不爽哦..不懂做莫..
然后今天我肚子很痛啊,所以我在休息咯..
在休息的时候有一个人在那里一直要那我的啦啦队名单嘛..
我一痛起来,我就骂他咯..
很讨厌咯..死缠烂打的..叫不要就一定要..八婆一个..
然后今天我有出去讲关于啦啦队的东西咯..
他有专心的听我讲话(虽然他没有参加啦)
好开心哦..
还有今天上英文班的时候我上MML咯..
只是在他的班的隔壁罢了啊..所以只要一去厕所他一定看到的咯..^^
今天我就去厕所咯,他应该是看到了的..然后我回的时候走过他的班我看到他没有在嘛..
我就喊起来咯..我就跟我朋友讲他一定是去了厕所的..^^
然后我就回去想要上去男厕所等他出来的..然后我听到脚步声我就跑回班咯..
然后我就在班门口的镜子反射看到他咯..
超级开心的咯..^^
我一回到班我朋友问我为什么你一看到他要那么开心哦..你在班上不是每天你可以看到他咩?
我就讲我不懂哦!看到他我就真的很开心咯..
然后今天放学的时候,我总共看到他两次叻..(都是在食堂哦..)
他应该有看到我吧..
我看到他我就想要跑咯..可是我的朋友就讲不要酱怕他啦..
我就讲我要跑啊!
他们就叫我坐着..
之后,他们走了咯..
我就只能看着他的背影..
我有一个疑惑..
为什么我每次看到他和他的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他的朋友都会回头看着我的叻?
还有为什么我要逃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