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实习学姐..便当?

今天第一次下课的时候..
平常他都有在班上的,可是今天他没有在..
感觉很奇怪..
我有跟他讲话哦..
他讲训导主任来了..
我就讲走了啦..
他就回答讲走了啊..
我就讲en..
第二次下课的时候他有在咯..
可是他在吃一个实习学姐做给他的便当..
我朋友问他
在吃学姐做在你的便当啊?
然后他就问做莫你懂的叻?
其他的我就忘记了..
因为我根本都不想记起这伤心的事..
我也不管咯..
之后,我就吃我一个朋友的薯条咯..
然后她就生气咯..
就瞪着我..
我就要弄她嘛..
我就摇屁股咯..
然后我没有看到他在我的左边..
我就吓到一下..
他就在那里笑我..
鱼..不过他有对我笑..
过后一下子..
我朋友就弄我笑咯..
我就sampat的跑去后面咯..
然后他竟然走着过来我还差一撞到他叻..
这一次是他吓到了..
哈哈哈..
上英文课的时候我就叫我的朋友帮我问他三道问题,可是好像只是问到一道问题罢了..
问题就是那个做便当的是你女朋友还是追求者..
我就听到他讲:XXX,我喜欢你啊..(XXX是男生)
然后我朋友忽然讲..
他便当的菜是XXX做的哦..
他以为我的朋友和我很好骗哦..
骗鬼啦他..
女朋友就女朋友咯..
之后,我就叫我的另一个朋友问他第二道问题..
那个学姐的名字叫欣异吗?
我朋友问他后,他就到处去问..
谁是欣异..就连老师都问啊..
我朋友就讲其实那个学姐很7美的咯..
那个时候好不容易修补好的心,最后还是碎了..
虽然今天他有一直走我的那一排位置,可是着不代表他喜欢我啊!杜欣柔啊..不要自恋了啦..
星座讲天秤座的人会怕不要让喜欢他的人伤心就会跟那个人在一起..
即使是不喜欢的人..
爱你到永远哦..即使你有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