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开心加一点悲伤的今天..

昨天的事(看回昨天的日记)..
我走后他就上完学会了..
之后他和他的朋友要去喝茶嘛..
然后等着另一个朋友来咯..
他的朋友还没有来啦..
他就跟他另一个朋友讲:刚才我看到XX(也就是我的名啦)..他不是12:30回的咩?
然后回答:不懂..
我朋友讲他的语气好像很在乎我哦..
听到这句话我很开心哦..^^
今天他下课的时候我出去找老师嘛..
意思就是讲我那个时候不在班上..
我一回到班后,我就看到他在我的位置上咯..
吓到我啊!
我就故意喊嘛..(想知道原因去MSN看)
之后他知道我来了后,他马上就走出去..
害到我鱼到死啊!!!
悲伤的事就是..
今天他跟一个很美的女生讲话,而且还讲到很开心..
sad..那个女的好像是那个很7美的那个实习学姐..
haizzz..
今天国语节的时候,他被罚站出去的时候,他一直在外面玩,而且他在外面跳舞哦..
超帅的咯..^^哈哈..muakzzz
然后我的朋友就看到他看着我..
我就讲着是不可能的事情咯..
他不可能喜欢我这个Lion的啦..
哈哈..
就算喜欢也只是同情的爱..
就算不是同情的爱,是真爱也好,他也只是三分钟热度啦..
所以..我希望他可以幸福..

如果他的幸福不是我而是她我一定会让他到幸福的滋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