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伤心的一天,加一点点开心

今天,我终于知道我班的班花原来喜欢的人并不是她追的那两个人..
想知道为什么我知道吗?
就是今天上班导节的时候,班导开一个影片给我们看..
然后他的动作是靠着墙壁脸靠着手咯..
之后,班花他就跟着做咯..
然后他一放下..
班花就马上放下哦..
haizzz..
他喜欢班花也说不定啦..
他酱美啦..
班花叻..
aiya..
讲开心的事啦..
今天是我做团康最有成就的一天..
就是我成功让老师感动到哭了起来哦..
因为老师冲今天开始要去读书嘛..不能教我们咯..
我也哭了起来..
他还在那里笑哦..
还有今天我上老师的课嘛..
班上很吵嘛..
我就叫他们不要吵咯..
我不懂做莫..
我喊完后,他就在那里笑我哦..
开心..^^
我想班花应该是他喜欢的类型吧..
就让给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