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风纪love风纪天生一对..

今天,他来学校的书包跟风纪一模一样的..
虽然颜色不同..
然后上华语节的时候,他就坐前面..因为没有带书来..
然后团康他就被罚讲什么东西五十次咯..
我们全班都在笑..
然后风纪她没有笑,然后他看到了就静静的不笑..
haizzz..
他们果然在拍拖..或者喜欢对方..
然后今天我问他你和风纪拍拖啊..
他就问我们班的风纪(XXX)吗?
我就讲是啦..不然还有谁?
他就没有回复,我就问风纪她讲我喜欢他..
而且他们两个SMS回来的时间都只是相差几分钟罢了..
我想他们一定是在SMS讲他们要怎样处理我..
然后想到装死不认这个方法..
然后再一起线..
一个人的line一定是不好,所以没有那么快吧..
haizzz..在一起何尝不是好事呢?
我虽然我真的很喜欢你..不过..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只要你幸福就算我要牺牲我也是只能让你幸福..因为爱你一定要得到你得人和心..因为得不到所以我只能选择..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