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请给我意见..

今天,他一直有走过我的那个位置哦..
我也很勇敢的走过一次哦..^^
今天和我同班的人都不知道我"吓咪粟"
其实今天我是生气啦..
就是今天我讲给全班听的事情后,没有人听我讲话就算了啦..
他还在那里吵哦..
害到我一生气就不想讲话了..
我一不讲话,就会有人讲我咯..
酱还不用紧啊..
全班都知道我生气了,只是不懂我做莫生气罢了..
可是他还可以笑得出哦..
即使他不喜欢我,是朋友也可以问一下我做莫嘛..
如果不在班上问也可以SMS问一下嘛..
aiyo..
很讨厌他..
我应该放弃吗???
如果是朋友的就给我点意见嘛..
我真的好烦哦..
想放弃,可是放弃不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