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一直怀疑的一天

昨天我跟他SMS哦..

他好像吃醋酱,因为我讲吸血鬼很帅嘛..(为了朋友)

然后在晚上的时候我写过去问他..

我们还是朋友吗,如果没有坐在一起我们还是朋友吗?

他就讲是啊..

然后今天我讨论一个sampat婆的事情嘛..

他就在那里加盐加醋哦..

我就打他咯,心痛><

今天我怀疑他喜欢班花,因为班导生日嘛..

我们就帮他庆祝咯..

当我们结束后,要吃蛋糕咯..

吃到一半,班花就上去咯..

不久,他就跟着上了咯..

当我一看到我就冲着上了咯..

我上来之后我就看到他们两个就走掉了..

就算了啦..

我又看到他一直叫他的朋友看我们另一个班花在做什么动作..

因为他想学嘛..(喜欢一个人会很想跟着他的动作的)

今天我补完数学补助班嘛..

然后我看到他的书包有在酱他人一定在咯..

我心想他一定在篮球场咯..

可是我没有直接冲过去找他啦..^^

我打一下球了..

我就过去看咯..

果然不出所料他真的在哦..

我跟他有心电感应哦..^^

我看到他狼狈的一直被人撞啊..

很想去那个人咯..

不过我不能..TT

过后我一看到他们休息我就走了..

之后他和他的哥哥打完球后,他要走了嘛..
我的朋友一讲他的名字我就马上坐在我朋友隔壁..

他还过去和那些朋友完一下球咯..
他就过来,他看到我我就马上头低低的咯..
他和他哥哥就走了咯..

我只能看他的背影..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