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疯疯+伤心的一天

今天的他很不一样..
平常的他,他都会跟我做一样的动作..
可是今天他没有..haizzz..
今天上电脑节的时候我看到他的袜子破了一个洞..
我真的吓到哦..他酱有钱也会破..
那个时候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笑咯..
我朋友在笑嘛,当然要配合啦..^^ (sorry哦,朋友..)
然后上完电脑课的时候,他走在我的前面嘛..我就故意跟我朋友讲什么什么班有一个男的很帅的..
我故意讲到很大声..要让他听到嘛..看他会不会吃醋..^^(我很坏哦?)
然后我朋友讲他在转角的时候,他有偷瞄我..^^
我就讲他看错了啦..真希望他没有看错啦..^^
电脑节的时候他竟然没有去找他初二的朋友叻..反而回班哦..开心咯..
回到班我看到他很不爽的样子..我就很疯狂咯..因为我自恋的以为他在吃醋..
然后我们派测验纸嘛..测验纸上有批改人的班号嘛..
然后我就看到风纪的测验纸上他的班号哦..
很衰的咯..他那一排有酱多人,做莫只是选风纪叻?
很奇怪咯他..
放学了,我就数学补助班..
完了后,我就想去看他嘛..
我才不到他两分钟啊..就要练习了..haizzz..
当我生气不教他们的时候,我就过去篮球场看咯..
他回了..haizzz T^T..
我跟他果然没有缘分..
我得制造缘分啊..tolong..朋友们帮帮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