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缘分的一天..

今天,我好心痛哦..
看到他的手为了打球然后受伤哦..TT
他的手包起来哦..
而且很难写字叻..
原来他是打球有人推他然后他扭到手..
然后今天华语节的时候,他没有带书来嘛..
老师就叫他坐在前面咯..
然后老师上课的时候,我真的没有听到老师在讲什么因为我在捡东西嘛..
然后我就照课本所写的答案讲出来咯..
就被罚坐在前面要跟他一起哦..
我当然吓到啦..
我就求老师咯..
老师很衰的不给我机会就要我出去坐..
haizzz..然后我在拿椅子的时候我看到他在偷笑哦..
其实全班的人都看到就讲他在暗爽哦..
我不懂是不是啦..可是我当然希望是啦..哈哈..
然后他就马上坐过去哦..
很自恋咯他..
我有讲过我要坐他的隔壁咩..
我就跟我朋友一起坐啦..
我刚开始坐的时候我全身发抖连嘴巴都在抖叻..
之后老师讲课很搞笑嘛..我就在那里笑咯..^^
而且我又很开心嘛..^^哈哈哈..
可是只要我一看到他的手酱难写字我就很心痛..TT
而且今天华语节有两节哦..
我真的觉得我好幸福哦..^^
可以跟他那么靠近..好久没这样的感觉咯..
早知道我就坐在他的旁边啦..haizzz..
真的是啦..哈哈..
然后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厕所的时候我朋友就讲咯..
今天我华语节的时候我就一直笑嘛..我朋友就讲他一直看着我叻..
哈哈..我就讲一定是他看错了啦..哈哈..
真希望我朋友没有在安慰我啦..哈哈
而且我有跟他讲到话叻..^^
我真的好爱好爱他耶..
我不会想我的朋友一样的花心..
或者想他一样的花心哦..
从来没想过他会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