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开学咯..

今天开学咯..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可以看到他的任何表情..
他是个善良,freindly,和情绪化的人..
虽然我不懂他喜欢我没有,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他哦..
他任何动作,表情我都被他吸引着了..
在这个假期里我过得很闷有平淡的..
因为看不见他..^^(花痴)
今天读书的时候我们学校有英文楼嘛..
然后我看到一个老师,我的朋友说他想什么什么的..
我忽然想起我就一边笑一边看着他下楼..
老师下到一半的时候..(我还在笑啦)
我不知道他在我后面,然后我就对他笑..
我马上把头转回前面的,冲上楼去..
我不懂他有什么表情啦..
我只是知道我看到他我就会心跳脸红..
希望他可以永远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