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这件事情是昨天的事..
我朋友问他
朋友:你知道班上有一个人很喜欢你吗?那就是XXX(我)
他:我对她没有感觉..
朋友:酱你对谁有感觉?
他:没有..
朋友:酱有没有喜欢的人?
他:没有..
我想他一定是骗人的啦!
他怎么会没有喜欢的人叻..
他那么受欢迎..
一定有的..
虽然我很伤心听到他酱讲,不过我希望他幸福..
他喜欢是我朋友..(不是那个问的)
我的朋友几乎可以当校花了..
他当然喜欢啦..
所以我希望他不要三分钟热度..
我不希望他伤我朋友的心..
虽然他们没有交往..
但是以我知觉来说他们是互相喜欢的..
只是没有勇气告白而已..
其实只要他幸福我就很开心了..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把他留在身边的..
即使留住了,但他的心在你那儿吗?
所以只要他幸福你一定一能感受到他的幸福的..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