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这是昨天和前天的事..

先讲前天啦..

前天,我学校有家长日嘛..(在昨天)

老师就在今天放学班委留下来嘛..

以前我和他是不用留的..

可是我和他都换成班委了..

所以我很兴奋咯..

很快的,放学的钟声响起了..

我很兴奋的帮忙排桌椅等的东西..

然后我帮正团康剪东西..

然后我不懂做莫讲出那个东西的名称..

然后他就走来我旁边学我讲话咯..

过后他也和我一起帮忙哦..

开心^^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的那么快..

家长日哦..

我到了学校后..

其实他早就到了哦..

可是还没有拿成绩册..

然后我看到他的爹地哦..

哈哈..

过后我看到他在跳fish stand

哈哈哈..

他做到叻..

而且没有一个姿势是错的..

开心..^^

帅到爆..

爱死他了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