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我终于可以了解到"他"的心情了..

今天,他烫直头发了..
我只能用一个字形容他,那就是!
可是,今天我吃醋了..
今天上国语的时候,醋味很重啊!!!
老师有上课,可是我们班很吵!!!
然后,他就一直换位,越换越靠近XXX的位置..
然后,他跟一个女生玩斗手力..
wau..手碰到手叻..
我可能一辈子都没有机会碰到他的手..
那个时候醋已经很重了..
在加上..
他坐去XXX的旁边,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哭,放大声的哭!!!
原来那个时候,我安排班花与她喜欢的人坐在一起..
他在叫她数学..
那个时候,"他"在那里偷偷的哭着..
原来在那个时候,我也如同"他"的心情一样的低落..那样的崩溃..沮丧..
我那个时候很想死,我想"他"的心情和我一样吧..
最不爽的就是..
XXX还特地问我..
做莫你今天看起来好像很伤心的样子?
我就骗他讲..
哦..我在想"他"的事情..
XXX没有说什么..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特地的啦..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
她是在试探你..
随便..
我希望她可以试看看接受"他"让他可以开心一下..
即使是一秒也好..
我只希望看到"他"的笑容..
因为是我害的..
对不起"他"..
原来我和他是同病相怜..
我现在想说的就是..
对不起..对不住..sorry..minta maaf..!$#&eh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