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奇怪的心情..

今天考地理&数学..
在靠数学的时候,我在读咯..(在考场外面)
然后他站在跟我同一排的栏杆上哦..^^
考完地理了,因为我们的监考老师的声音很搞笑..
他出去还是在那边笑..
我和我朋友走在他后面咯..
他一直有转头跟我朋友讲话..我朋友也一直叫他..
害到我羞羞了..==
哈哈..^^
今天我&我的朋友在等那个朋友的mummy..
等到一半..
一个王子出现了..
哈哈..
他问我要不要去吃饭..(还有一些朋友啦..)
然后我就拉我朋友去,but我抛下了另一个朋友..(sorry)
然后我和我朋友&王子一起去咯..^^
then,我们到了..
就一直交换手机看人家的东西..
然后我看到王子的..
他的自恋照,帅啦..
然后我偷偷线了..^^
可是最不幸的就是..
我电话落在王子的手上..
不幸的事要发生了..
就是..
王子看到我拍下来的跟他MSN的图片..
oh my godness..
王子就一直重复那句话..
我怕王子爆出来啊!!!
那边有很多认识他的人啊!!!
help..
还好王子是个守信用的人..^^
我们就回去了咯..
可是,还有一件不幸的事..
那就是我给我其中一个喜欢他的人知道了一点点..
我朋友就一直问我和王子咯..
how can I do?
给我朋友知道了后,我们不就是情敌了吗?
aiyo..
不想要变成酱嘛..
我朋友一直追问我们..
我也没有说..
一直到他们走为止..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啦..
太长了..不想写..想知道问我啦..^^
直从我喜欢上他了以后,我就没有对一个男生有这样的心情..
这代表着我喜欢上王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