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在leisure mall遇上你和XXX拍拖..

今天,我朋友带我去leisure mall等我mummy..
然后,我就下车去找我姐姐哦..
then,当我接到我mummy的电话说去fitness first等我mummy..
然后,我一站在那里我就看到一群人..
有一个人的书包很象他的..我就傻眼咯..
忽然XXX一转头她看到我了..
我就闪不过..
我不懂为什么我很怕..很想找个洞转下去..
我就跑咯..
他的朋友就追我..可是追不到我,因为我一直躲..
然后,我看到他们站在门口..
我想要出去,可是他们塞在门口..害到我跑来跑去..不敢出去..
我不懂我在做什么..
我只是知道我很怕他..
我看到他和XXX有做很亲密的举动..真的很亲密..
亲密到我这个第三者已经退出了..
then,我姐姐一直拉着我叫我出去..
可是我很怕..就一直反击咯..
最后,我还是出去了..
当我出去的时候,我看到他靠着墙壁..很不爽的样子..
真的真的很不爽我了..
XXX叻他就跟他距离蛮远的..
but,他们看起来很开心看到我狼狈的样子..
haizzz..今天失态了..
haizzz..他们玩到很开心..
我就不开心..
今天真的很hurt啊!!!
你们伤了我的心..已经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