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矛盾的文章..

今天,我的朋友给我一个我怀疑她喜欢他的blog..
我就开咯..
我一开之前,我朋友叫我看了不要哭啊..
我就进去了..
一进去我看到很惨不忍睹的文章..
就是,
他竟然只是写他,他的三个好朋友和最近和她走得很近的朋友..
还在那边炫耀讲他和他的朋友躺在她的腿上..
还讲他不要醒来,所以为难的给他睡..
分明就是很想给他躺的嘛..
不如一起睡在床上,更简单,更刺激..
算了..
最关键的就是还讲什么跟我和我的朋友和好很开心..
这就只是他的虚荣心在作祟..
想要假假和我们和好..
最后推我们一把..
我真的忍够了..
翻吧!
死假仙!!!



矛盾来了..




我看了他的blog之后,就连我这个女生都被他吸引住了..
因为他真的很可爱..很细心..对他们很好..人缘棒..不做作..
这些应该是让他喜欢上她的因素啦..
或许有些因素我不僚的啦..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重点了..
重点就是..
他竟然可以喜欢她喜欢到那么的久..
天秤座的呐!
不简单哦..^^
加油啦!!!
Viel Gluck~
可是该翻的一定会翻~
再见了~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