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晴天霹雳啊!

有两件事是让我晴天霹雳的啊!!!
第一件
就是......................班上有..............................两个人................................喜欢我
第一个就是团康委员..第二个就是音乐课代表..
oh my godness!很夸张..
可是也没有什么好怕的啦!
这些都只是他们的朋友说的并不是他们亲口告诉我的..呵呵..^^
可是,团康不是喜欢我的朋友咩?很奇怪..
then,音乐科代表不是喜欢XX的咩?
嗯!一定都只是传闻罢了..
第二件事就是..
今天,我看见他喜欢的人和他以前喜欢的人走在一起..
我已经猜到他们约一起去吃饭了..
可是,我有看到他留下来,不过很快的他就走了..
这次他走是跟着很多朋友一起,平常他就只是跟着他哥哥就走了的..
我就看见朋友,我顺便问我朋友知道他去哪里吗?
我就猜他们跟他喜欢的人去吃饭咯..
我朋友讲是啦!他讲他听到他另一个朋友讲他们今天要出去吃mum mum..
我就和我朋友&another fren去看咯..
果然他真的有在那里..
不过他跟他喜欢的人不同座,可是同排同位置..
haizzz..我还是头一次看到一个花花公子那么喜欢一个女生叻..
过后,我跟我朋友又在去看咯..
我朋友讲他们在吃饭..没有对话..
我觉得他很失望..特地去那里吃最后没有跟他喜欢的人讲到话..(我是那么想的啦..他们有没有讲到话我不知道..)
我祝他们幸福..(因为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就是他们互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