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去找她啦..

昨天,上科学节的时候..
我没有带课本来咯..就站..}开!!!
他没有带笔记来咯..也站..}心!!!
然后他有讲一句话(我忘记了..总之是不关他的事的啦..)
然后我就在布告栏写..
"关你什么事?管好你的XXX啦"
然后班上就起轰动了..haizzz..害到我不得要擦掉啊..
原本还想留在那里的叻..
今天,上国语节的时候..
老师没有来嘛..就有老师代课咯..
然后many ppl走过位..他也是咯..
他坐在一个我看到很清楚的位置..
当时我的朋友也换位..他真的很怕他离开你啊..哈哈..
然后我在手上写..
"坐在这里做莫?去坐你XXX的腿啦.."
下课之后..
上电脑节的时候..
他的电脑坏了..就坐去他朋友那边..(在我的前面的隔壁的隔壁)^^
然后我就被老师叫站起来回答问题..
当老师在选择问题的时候,老师一讲问题..
他就喊大大声那个答案..
老师就讲我不是问你..
他就讲sorry..
有一个人讲他在帮我做答..
我就讲..
不要傻啦..他有讲sorry啊!
酱喜欢她为什么不要转去他班叻?
我们班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除非他是想要升班跟明年的朋友见面咯..
应该是的..不然的话他留下来搞屁啊..
对!一定是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