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到底是什么秘密哦?

今天我看到他一直偷看那个承包---桌子
不讲这个啦..
今天上英文节的时候,我的朋友(家联)跟我讲..
其实他以前喜欢的人喜欢的是团康aiyo..我不懂他的眼光有没有问题啦..
不过我是亲耳听到的..
erm..我就问一个喜欢那个女生的男生..因为那个团康是他的朋友嘛..
haizzz..他就讲是啦..
我就讲..
你不会伤心咩?你输给他?
他就没有讲话笑笑的走了..
我就在怀疑..他们是不是在骗我咯..
我问他三个问题嘛..(家联的)
第二的问题就是..
那个女生不喜欢他..
我朋友就讲他放弃咯..
然后,我就讲那个辣辣妹叻?
他就讲..
他们已经超乎朋友的极限..
我就问酱他们有在一起吗?
我朋友讲没有..呼..吓我一跳..
然后我就问我朋友咯..
酱他喜欢的人是谁?
我朋友讲其实他有跟他的朋友们讲过他喜欢的人是谁..
叫他们要保守秘密,不能说..
我朋友就真的没有说..
很不爽咯..
他到底喜欢的人是谁啦..
haizzz..
我朋友讲就算知道了也不能改变事实..
haizzz..
不能改变可是我可以放弃啊!!!
haizzz..
很讨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