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你到底喜欢谁啊?!

今天,我的朋友讲..
诶,你没有跟他去咩?
我就讲..
去哪里哦?
朋友就讲..
哦,XXX(朋友的朋友)没有叫你去哦..
朋友根本就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嘛..
朋友就讲..
我没有去因为XXX(他的朋友)没有去哦..
我就笑笑酱咯..
then,我就看见他的朋友咯..
我就问他咯..
你没有跟他们一起去咩?
朋友就讲..
我才不要跟他们去叻..
我就问咯..
去哪里哦?
朋友就讲去XXX(他的朋友)的家..
然后我就讲..
有谁去哦?
朋友就讲就讲..
bla bla bla(全部名字)
你竟然叫她?
很奇怪咯..
你不是喜欢那个的咩?
做莫又请他不请那个叻?
很烦啊!!!MCB,sohai..(我讲我)
你可以给我一个切切实实的答案吗?
可是刚刚你为什么她一online你就offlne叻???
很欠打咯..
有谁可以告诉我,他的心里住的是谁啊???
他心里那个天使是她还是那个?
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