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今年是我的超high年..

他嘛..没有在想了..
我只是知道他没有转班..hehe..蛮开心的..
可是我想他应该不是为了我而留下,而是为了某人..
某人是XX我不想讲..我知他知就行了..
我这几天还蛮开心的..跟我的fren玩到很刺激..又讲一些变态的话..
不过..还真好玩的..
虽然有时候我会为了他的事情而难过,不过只要朋友帮我疗伤我就很快复元了..
这几天,发生很多事情..有好有坏..
好就是朋友之间增进感情咯..坏就是我们到处跟别人结冤..不过..朋友永远都会是对滴!!!^^朋友谢谢你们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陪我一起度过..你们陪我一起笑,陪我一起哭..谢谢你们..爱死你们啊!!!muakzzz..现在我忽然感觉到原来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重要,还是只有朋友才是最真挚的..